首页 评测 > 内容

这款神秘的Space隔音舱ZMIPurSpace2Pro正式发布

时间:2022-10-28 16:59:4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昨天,紫米宣布,将推出年度重磅新品:Space隔音舱。今天,这款神秘的Space隔音舱ZMIPurSpace2Pro正式发布,并已经上架电商平台。作为一款

昨天,紫米宣布,将推出“年度重磅新品”:Space隔音舱。今天,这款神秘的Space隔音舱“ZMIPurSpace2Pro”正式发布,并已经上架电商平台。

作为一款被称为“隔音仓”的耳机,ZMIPurSpace2Pro毫无疑问是一款降噪耳机,通过双重主动降噪针对宽频噪音进行优化处理,降噪深度可达42dB。

同时,这款耳机还搭载了ZMIEQsmart2.0自适应技术,可根据环境噪音高低,智能调整降噪深度,还有双重通透模式。

其他方面,ZMIPurSpace2Pro配备11mm钛振膜动圈单元,支持双设备连接,延迟低至69ms。关闭降噪后,单耳续航9小时,总续航30小时。

ZMIPurSpace2Pro预计将在10月31日晚8点正式开售,首发到手价44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