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今年苹果总共发布了四款iPhone14系列手机

时间:2022-09-30 13:53: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年苹果总共发布了四款iPhone14系列手机,其中iPhone14Plus算是新鲜面孔,定于10月7日正式发售,这也是继2017年的iPhone8Plus后,Plus时隔

今年苹果总共发布了四款iPhone14系列手机,其中iPhone14Plus算是新鲜面孔,定于10月7日正式发售,这也是继2017年的iPhone8Plus后,Plus时隔5年回归。

不过,苹果发布会前,更多爆料说这款6.7寸机型叫做iPhone14Max,新证据表明,这一说法并不是凭空而来。

荷兰一技术博客发现,在iPhone的支持文档包括苹果官网中,有至少两处把iPhone14Plus的素材视作iPhone14Max。

外界认为,这表明,iPhone14Plus的商用名很可能是苹果最后时刻才做出的决定,以至于部分宣发素材没来得及更改完。

当然,名字其实并不那么重要,包括传言明年还有iPhone15Ultra。

回到iPhone14Plus这款机型本身,从其兄弟机型iPhone14当前的接受度来看,恐怕前者市场表现也不会很乐观,很有可能最终沦为苹果最失败的大屏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