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有博主放出了小米RedmiPad的渲染图以及详细参数

时间:2022-09-28 16:41:12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有博主放出了小米RedmiPad的渲染图以及详细参数,该平板是Redmi的第一款平板电脑,目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支持22 5W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有博主放出了小米RedmiPad的渲染图以及详细参数,该平板是Redmi的第一款平板电脑,目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支持22.5W快充,预计将和小米12T系列手机一起在10月4日发布。

据博主透露,小米RedmiPad采用了一块10.61英寸2000*120090Hz的LCD屏幕,支持最高400尼特亮度;搭载了联发科HelioG99处理器,前后各有一个8MP摄像头;预装基于Android12的MIUI13ForPad;拥有杜比四扬声器,采用一体金属成型设计,厚7.05mm,重445g;内置8000mAh电池,将配备18W/22.5W充电器。

从图中还能看到,小米RedmiPad采用了四边等宽边框,后置单摄,电源键在竖向顶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