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微星拿出了第三款IntelArcA380桌面独立显卡

时间:2022-08-08 11:42:4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蓝戟、华擎之后,微星拿出了第三款IntelArcA380桌面独立显卡,这也是Intel显卡阵容中第一次出现三大一线板卡品牌。不同于蓝戟的全高双风扇

蓝戟、华擎之后,微星拿出了第三款IntelArcA380桌面独立显卡,这也是Intel显卡阵容中第一次出现三大一线板卡品牌。不同于蓝戟的全高双风扇、华擎的小卡单风扇,微星这款ArcA380是半高式双风扇,尺寸仅为172x75×38毫米。

规格上完全遵循Intel公版标准,核心频率停留在默认的2000MHz,比蓝戟的2500MHz、华擎的2250MHz都要低,性能自然也稍逊一筹,6GBGDDR6显存的等效频率则都是15.5GHz。

好处是,它的功耗只有75W,不需要外接辅助供电,当然也意味着不可能超频。

由于高度只有一半,输出接口也只有两个,分别是HDMI、DisplayPort。

微星这款卡目前没有单独零售,而是随整机捆绑,提供了三种配置,处理器分别搭配10代酷睿i3-10105F、10代酷睿i5-10400F、12代酷睿i5-12400F,主板前两套是微星H510MBOMBER,后一套是微星H610MBOMB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