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Xbox新闻记者IdleSloth对此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2-07-26 14:12:4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Xbox工程主管EdenMarie证实,对于XboxInsider成员来说,XSX|S主机的冷启动时间(即主机从完全断电状态启动所需的时间)更快了。她在推特上写

Xbox工程主管EdenMarie证实,对于XboxInsider成员来说,XSX|S主机的冷启动时间(即主机从完全断电状态启动所需的时间)更快了。

她在推特上写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承认我不知道,但我测试了一下,是的,XSX|S主机的启动动画和冷启动时间在最新的Insider版本中缩短了。”

随后Xbox整合营销总监JoshMunsee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他曾与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合作,通过缩短主机启动时播放的动画来帮助缩短启动时间。“可以确认——我与@harrisonhoffman和@jakerose27合作,把原来的启动动画(9秒)变成了更短的启动动画(4秒),有助于减少整体启动时间,”他写道。

随后,Xbox新闻记者IdleSloth对此进行了测试,证实了这一说法,原来的启动时间共20秒左右,如今是15秒。

如果当前Insider版本经过全面测试,它将作为标准系统更新的一部分推给所有XboxSeriesX/S用户,据IdleSloth的说法,这意味着用户都可以在八月体验到这5秒的加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