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尽管本周有一些主要的游戏展示会发生但E3却不见了

时间:2022-06-09 11:32:40 来源:
导读 尽管本周有一些主要的游戏展示会发生,但E3却不见了。它曾经是最重要的游戏贸易展。在C大流行和其他因素之间,E3经历了艰难的几年,并且不

尽管本周有一些主要的游戏展示会发生,但E3却不见了。它曾经是最重要的游戏贸易展。在C大流行和其他因素之间,E3经历了艰难的几年,并且不会在2022年发生。但是,博览会背后的组织娱乐软件协会计划在2023年将E3带回现场和数字组件。这应该取悦粉丝。

“尽管我们非常喜欢这些数字活动,并且尽管它们能够触及人们并且我们希望能够覆盖全球,但我们也知道人们非常渴望召开会议——能够亲自联系并相互见面,ES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anPierre-Louis告诉《华盛顿邮报》,谈论是什么让游戏变得很棒。

我们不知道明年展会的日期,但该活动通常在6月初举行。2020年版原定于大流行爆发后仅几个月举行,但它和今年的展览最终被取消。

索尼决定不参加2019年的比赛。该公司转而使用任天堂在其StateofPlay旗帜下举办数字展示的方法。其他出版商也避开了E3。事实上,这让他们有机会在游戏新闻周期中占据更大的份额。然而,微软似乎仍会参与E3。它是去年虚拟E3的一部分,并在今年的版本举行时举办了一场展示会。让E3回来会很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