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您很快就能将iPhone用作Mac的下一代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2-06-08 17:02:49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发现今天的网络摄像头有点笨重且令人印象深刻,Apple很快就会让您在Mac上用 iPhone替换它们。借助新的macOSVentura功能,您很快就

如果您发现今天的网络摄像头有点笨重且令人印象深刻,Apple很快就会让您在Mac上用...iPhone替换它们。借助新的macOSVentura功能,您很快就可以通过将iPhone剪辑到Mac并将其用作无线网络摄像头来升级视频通话。

新的连续互通摄像头功能将从iPhone的后置摄像头获取视频,并且还支持计算模式以提高视频质量。其中包括用于模糊背景的肖像模式和用于在您四处走动时将您保持在画面中心的中央舞台。

不过,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pple在WWDC2022上演示的两个基于软件的新功能。其中之一是新的StudioLight功能,它可以使您的脸部变亮并使背景变暗。这模仿了环形灯的效果,如果您坐在窗户附近,应该是理想的选择。

更好的是DeskView,它使用iPhone的超广角镜头同时显示您的正面视图和办公桌的俯视图。这是智能手机处理和软件技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尽管尚不清楚图像质量会有多好。

虽然Apple演示了在FaceTime中工作的ContinuityCamera,但它也可以与任何MacOS视频或其他会议应用程序(如Zoom、MicrosoftTeams、WebEx等)一起使用。Apple表示,它还与Belkin合作打造“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配件,这些配件可以夹在你的Mac上,并以理想的角度固定。

分析:比内置网络摄像头更好?

虽然我们一直在呼吁苹果改进其MacBook上的网络摄像头,但这项新功能很有意义——即使它比简单地拥有更强大的内置摄像头略显笨拙。

从Apple的演示中,ContinuityCamera似乎可以无缝运行——您的Mac显然会自动检测您的iPhone并将其用作相机。看起来您甚至不必唤醒手机或插入任何电缆。

当然,我们必须看看该功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时的效果如何,但计算视频功能看起来确实特别有用。StudioLight功能应该有助于解决一个常见的视频通话问题——背景明亮且面部曝光不足——而DeskView既令人印象深刻,又如宣传的那样非常有用。

ContinuityCamera不会在一夜之间取代ElgatoFacecam等专用网络摄像头,因为这些摄像头包括强大的镜头和SonyStarvis传感器,可为内容创作者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但对于拥有Mac和iPhone并且对当前的网络摄像头体验不甚满意的普通人来说,连续互通摄像头可能会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视频通话方式,既能与朋友和同事进行视频通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