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谷歌Messages会警告您潜在的垃圾邮件

时间:2024-04-09 10:36:13 来源:
导读 在当今时代,垃圾邮件是我们必须处理的最烦人的问题之一。虽然罐头肉产品是美味的火腿替代品,但在我们的电子邮件短信收件箱中不太受欢迎。...

在当今时代,垃圾邮件是我们必须处理的最烦人的问题之一。虽然罐头肉产品是美味的火腿替代品,但在我们的电子邮件短信收件箱中不太受欢迎。因此,GoogleMessages会警告人们潜在的垃圾邮件。

我们已经习惯了垃圾邮件侵入我们的电子邮件。但是,垃圾邮件可能存在于我们的短信应用程序收件箱中。短信垃圾邮件遵循与电子邮件垃圾邮件相同的原则。它们充满了欺骗性消息和恶意网站链接。他们的最终目标是欺骗您放弃您的信息或金钱。

您很可能在某个时候被垃圾邮件淹没,并且可能很难区分这些邮件和合法邮件。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让您的整个世界旋转,因此始终欢迎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根据一份新报告,当您收到潜在的垃圾邮件时,GoogleMessages似乎会向您发送新的警告。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如果您收到不在您的联系人范围内的人发来的短信,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

GoogleMessagesspm弹出窗口

弹出窗口将显示“警告:发件人不是您的联系人之一”,它继续显示“来自您不认识的人的链接可能会打开不需要的或有害的内容。”在其下方,您将看到一个复选框,提供允许该内容的选项。然而,它强调了这一点:您将自行承担这样做的风险。

之前的报告指出,这仅适用于RCS消息。但是,它适用于RCS和SMS消息。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仅适用于GoogleMessages应用。如果您使用第三方消息应用程序,您将不会收到此弹出窗口。

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预装了Google消息,这是Pixel设备上的默认消息应用。因此,如果您认为您想使用此功能,则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下载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