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iPhone15Pro这么好我想我不会升级到iPhone16

时间:2024-03-29 10:38:24 来源:
导读 距离iPhone16的发布只有大约六个月的时间,这真是太疯狂了。在使用iPhone15Pro六个月后,我开始考虑是否计划在下一次发布时进行升级。九月...

距离iPhone16的发布只有大约六个月的时间,这真是太疯狂了。在使用iPhone15Pro六个月后,我开始考虑是否计划在下一次发布时进行升级。九月份出版。

虽然我确信苹果会对iPhone16和iPhone16Pro进行一些增量更新,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谣言让我认为我需要从我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且近乎完美的iPhone进行升级15临。

iPhone16Pro还带来了什么?

我们似乎对iPhone16Pro的功能有相当多的了解。根据最新的传闻,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屏幕尺寸预计会变得更大一些,从6.1英寸和6.7英寸增长到6.3英寸和6.9英寸。新手机的边框预计将再次变得更小。

iPhone16Pro的OLED显示屏预计会更亮一些,苹果这次也可能会选择垂直对齐的摄像头模块,此举有助于他们拍摄空间视频,以便在VisionPro耳机上观看。由于Vision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因此有多少人会真正使用此功能还有待观察。

iPhone16Pro最大的物理变化可能是手机侧面新的拍摄按钮。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将用于什么,但许多传言表明苹果希望在手机侧面添加一个快门按钮,以方便拍摄照片或视频。该按钮可能是可编程的,以选择每个用户所需的捕获行为。

iPhone16Pro机型预计还将获得常见的相机升级、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A18Pro以及升级的5G和Wi-Fi——这是任何新iPhone机型的常见配置。

这些都不足以保证我升级

尽管存在所有这些潜在的变化,但这里没有任何理由让我有理由升级到新模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我并不是在抱怨iPhone16Pro将是一款令人失望的手机。我想说的是,iPhone15Pro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机,我认为我没有必要购买其他手机。

作为从iPhone13mini转向iPhone14Pro的人,我讨厌它的一件事(除了再次习惯它的尺寸)是重量,而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Pro型号已经使用不锈钢框架。自从苹果将材料改为使用钛而不是不锈钢后,iPhone15Pro解决了这个问题。

与iPhone13mini相比,我也很不情愿地喜欢iPhone15Pro,因为它具有所有附加功能,如摄像头系统、具有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显示屏、更大的屏幕尺寸以及通过卫星发出的紧急求救信号和车祸检测安全功能。对于钛金属来说,所有这些额外的功能都不会带来额外的重量。

基本上,苹果必须做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才能让我升级到iPhone16Pro。今年我可能会放弃iPhone升级计划,回到真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