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亚马逊史诗般的AppleAirTag优惠仍然有效

时间:2024-01-17 10:17:58 来源:
导读 AppleAirTag继续在亚马逊非常受欢迎,目前在该零售商最畅销电子产品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但如果您错过了上周黑色星期五AirTag的精彩优惠,请...

AppleAirTag继续在亚马逊非常受欢迎,目前在该零售商最畅销电子产品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但如果您错过了上周黑色星期五AirTag的精彩优惠,请不要担心:它们仍然有售在美国和英国的亚马逊。

现在,您仍然可以以79.99美元(原价99美元)/95英镑(原价119英镑)的价格购买四件装的Apple袖珍物体追踪器。请注意,您需要手动应用6.89美元优惠券才能享受之前的优惠。

尽管亚马逊在美国的折扣有所减少,但单一的AirTag仍在销售。此前,一个AirTag的售价为23.99美元(原价为29美元),但此后价格已升至27美元——这仍然意味着节省,只是不是一个很好的节省。在英国,您仍然可以花费29英镑(原价35英镑)购买一个AirTa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