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Iris智能环获奖并更名为VELIA

时间:2023-11-17 16:31:44 来源:
导读 由于法律问题,Iris智能环现更名为VELIA智能环。该公司还宣布获得CES2024奖。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供预订,可以跟踪心率和血氧水平等健康指标,...

由于法律问题,Iris智能环现更名为VELIA智能环。该公司还宣布获得CES2024奖。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供预订,可以跟踪心率和血氧水平等健康指标,还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

Iris智能环背后的团队宣布更名。该公司现在名为VELIA,产品是VELIA智能环。在其Indiegogo众筹活动的最新消息中,该公司解释说,此次品牌重塑源于一封停止函。它接着解释说,VELIA这个名字意味着体现一种探索和发现的感觉,灵感来自于船帆星座。

VELIA还宣布,它已被选为CES2024创新奖获奖者,这是可穿戴技术类别中的高分设备。该公司将参加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展示其产品。VELIA智能环可以跟踪各种生物识别数据,包括心率、心率变异性和血氧水平。该戒指还包括一个医疗级温度计,具有血压监测和月经周期跟踪功能,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所有见解都可以在随附的应用程序中查看。

VELIA智能戒指目前可通过Indiegogo预订,起价为207美元。该费用包括终身订阅,否则每月收取10美元,该设备将于2024年3月发货。迄今为止,Indiegogo活动已拥有超过6,800名支持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