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Fitbit根据用户批评进行新软件更新现在也支持PixelWatch

时间:2023-11-17 16:31:44 来源:
导读 Fitbit刚刚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据该公司称,此次更新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用户反馈的影响,并引入了社区要求的功能。作为新软件更新的一部分,...

Fitbit刚刚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据该公司称,此次更新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用户反馈的影响,并引入了社区要求的功能。

作为新软件更新的一部分,Fitbit对Fitbit应用程序进行了广泛的更改,该公司表示,它特别注意到了用户的反馈。然而,这听起来像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并最终受到欢迎,有着更广泛的背景:2023年9月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受到了大量批评,据观察人士称,这些批评远远超出了与任何形式的改变。

据Fitbit称,新的更新为该应用程序引入了多项改进和新功能。例如,现在有一个电池指示器,以百分比形式显示应用程序的剩余电池容量。PixelWatch现在也支持这方面。实现每日步数目标的用户也会在应用中受到表扬,但该功能要到2024年1月开始才会向iOS用户推出。

此外,连续步数目标又回来了。这使用户可以轻松跟踪他们已经达到步数目标的天数,这肯定会激励他们继续步行。Fitbit还再次指出,用户可以设置个人健身发展的重点,这会影响Today中央屏幕上的广告。这允许用户选择是否还应显示睡眠质量,或者是否应显示所走的距离或步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