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14出厂预装MIOS系小米自研的全新操作系统主打一个丝滑流畅

时间:2023-10-13 13:55:1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0月1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量产机有粉色版本,真的很好看,屏幕边框做到了1mm级别,刷新行业纪录。不仅如此,小米14出厂预...

10月1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量产机有粉色版本,真的很好看,屏幕边框做到了1mm级别,刷新行业纪录。

不仅如此,小米14出厂预装MIOS,系小米自研的全新操作系统,主打一个“丝滑流畅”。

据悉,MIOS将会接棒MIUI成为小米手机的新系统,该系统不止是改个名字那么简单,而是和华为鸿蒙OS一样成为一个贯穿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的智能系统。

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用同一操作系统实现多设备协同,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

另外,小米14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是3.19GHz,性能强悍。

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值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