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星空无疑是最近最为热门的游戏大作有着典型的B社风格

时间:2023-09-12 17:21:4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星空》无疑是最近最为热门的游戏大作,有着典型的B社风格,有着宏大的世界和丰富的玩法,但同时Bug层出不穷,有些让人哭笑不得。AMD与这款...

星空》无疑是最近最为热门的游戏大作,有着典型的B社风格,有着宏大的世界和丰富的玩法,但同时Bug层出不穷,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AMD与这款游戏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但奇怪的是,有玩家发现,偏偏在AMD显卡上,游戏里有时候会把太阳给弄丢。

Tom'sHardware对此做了一番验证,使用RX7800XT、RTX4070、ArcA770三款显卡,对比同一场景如下:

NVIDIA、Intel显卡上,太阳在天上熠熠生辉,但是在AMD显卡上,太阳居然不见了,只有深邃的星空——倒是非常契合游戏主题。

但有趣的是,AMD显卡在这款游戏中的性能确实不错。

1080p高画质下,同一场景中,RX7800XT可以跑出高达107FPS,RTX4070只有90FPS,ArcA770就只有38FPS了。

另外,也不是所有星球上都会出现上述Bug,比如在新亚特兰蒂斯,AMD、NVIDIA显卡都能看到天空中闪亮的光球。

看起来,这需要B设给游戏打补丁,或者AMD更新驱动修复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