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一加正式推出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这是手机散热历史上的重大突破

时间:2023-07-27 17:45:1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7月27日消息,一加正式推出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这是手机散热历史上的重大突破。在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上,一加将散热材料、VC面积全部拉满...

7月27日消息,一加正式推出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这是手机散热历史上的重大突破。

在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上,一加将散热材料、VC面积全部拉满的同时,还首次将航天火箭喷管的散热设计带到这次的散热设计上,一加把这项划时代的技术定义成三维立体散热开启的标志,也是一加未来性能的新起点。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在目前业内测试VC性能的标准手法下,无论是6.5W加热源还是8W极限加热源,无论是1分钟的标准测试时间,还是3分钟的极限测试时间,天工散热VC都轻松应对,性能大幅领先,甚至温度要比友商低14度。

李杰强调,8W极限加热源基本可以覆盖游戏这种极限重载场景了。一开始我还挺震惊的,后来测了很多轮发现天工散热VC的性能就是如此强劲,把行业VC性能远远甩在了身后。

据悉,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将由一加Ace2Pro首发搭载,新品会在8月份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