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2021宝马M3和M4的M Performance零件更具特色

时间:2023-03-30 21:13:21 来源:
导读 在2021宝马M3和M4肯定为那些希望引起轰动,无论身在何处量身定做。但是,通过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旁边发布的完整BMW M Performance Parts

在2021宝马M3和M4肯定为那些希望引起轰动,无论身在何处量身定做。但是,通过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旁边发布的完整BMW M Performance Parts 目录,可以使基础车更加炫丽。许多零件纯粹是由美学驱动的,但是其中一些零件则提供了明显的性能或改善了驾驶乐趣。

从功能部分开始,我们现在知道了不久前我们发现的疯狂的中央排气装置的全部故事。这是一种轻巧的钛制排气系统,可从库存排气中吸收约11磅的重量。宝马对其进行了设计,使得驾驶模式控制器仍可通过控制系统中的襟翼来调节声音输出。但是,它的声音比标准的大,宝马说它的流动性要比废纸好。宝马并没有为堆叠设计提供太多解释,但是陶瓷涂层钛合金车头的外观无疑是奇特的。

除了排气系统,宝马还提供了M Performance悬架悬挂。它比原料悬挂装置低5至20毫米(您可以调整设置)。宝马声称除了降低重心之外,还降低了侧倾和更高的转弯速度。它是在赛道上开发的,旨在超越极限,如果您打算在赛道上花费大量时间,请考虑一下。

M Performance制动片是另一个值得考虑的增强功能。与宝马相比,它们提供了更短的制动距离,更高的热阻和“更好的响应特性”。就像悬架一样,宝马表示他们的行为已经过优化,可以在赛道上表现最佳。

提供了三个新的性能转盘选项,所有这些选项均为交错设置。19/20英寸的设置最轻巧,旨在降低空气阻力。但是20/21英寸的金色车轮引人注目-黑色也有。如果出于任何原因,您需要接受防滑链的车轮,M Performance都会为此类活动制作不交错的19英寸装置。

我们之前提到的大多数附加功能都来自广泛的碳纤维外观部件。我们将为您列出所有可用的碳纤维零件:前分离器,空气动力转向器,侧“空气呼吸器”,侧裙,后翼,扰流板或大翼(可装满餐桌)和扩散器。不用担心,大M色贴花纸也可以在身体两侧飞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