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特斯拉ModelSModelX仅限新用户免费无限充电

时间:2023-03-30 18:20:29 来源:
导读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特斯拉在媒体上很受欢迎,但在生产和销售上遇到了一些困难。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实现其目标时遇到了困难,尤其是对于其更昂贵的车型。现在,特斯拉试图通过承诺无限充电来吸引潜在买家,但乍一看,特斯拉目前的客户正在描述这样一个礼物马的警示故事。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向购车者免费收费。然而,所有这些都伴随着警告。具体来说,Model X和Model S在2017年停止了免费肉汁。Elon ElonMusk本人表示,免费充电计划并不是一个可行的长期商业计划,这让这一出人意料的宣布变得更加令人困惑。

特斯拉的推特账户宣布,购买所有新车型S和X符合任何和所有超级充电器的免费无限提升。虽然通常受到热烈欢迎,但也不乏批评和抱怨。这是因为该优惠仅适用于新买家,不适用于当前买家。

不仅仅是增压的费用,有些投诉甚至一度比汽油还贵。这也是汽车本身价格的突然变化。当然,如果你不买车,你知道一个月内的价格变化,但有些客户几乎被骗了。

特斯拉的商业模式多次受到质疑,因此这不是该公司的第一次竞技表演。当然,没有支持者支持他们的抱怨。无论是什么,特斯拉都需要专注并提高销量,希望不会疏远现有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