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佳能EOSR5推送了V1.8.1固件更新新增了对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的支持

时间:2023-03-30 16:32: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日,佳能EOSR5推送了V1 8 1固件更新,新增了对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的支持。根据官方介绍,此次更新升级支持利用EOSR5的机身防抖功能

近日,佳能EOSR5推送了V1.8.1固件更新,新增了对“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的支持。

根据官方介绍,此次更新升级支持利用EOSR5的机身防抖功能,加入了对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模式的支持。

该模式下,用户只需释放1次快门,相机就会连续拍摄9张图像,并在机内合成1张超过4亿像素(JPEG:24576x16384)的超高分辨率图像。

该功能也就是俗称的“抖像素”功能,在拍摄静物、微距、建筑等场景时,有不错的表现。

此次更新的完整内容如下:

1、相机菜单中新增[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通过利用机身防抖机械结构,现在可以记录更高分辨率的图像。

2、相机菜单中新增[将通信设置保存到存储卡/从卡加载]功能。现在可以在相同型号的相机之间传输网络设置。

3、新增在传输到FTP服务器期间裁切和调整图像大小的功能。

4、相机菜单中新增[FTP传输期间保护图像]功能。现在可以自动保护通过FTP传输的图像。用户可以判定图像是否已经通过FTP传输。

5、修复了其他小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