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魔改RTX3060显卡的性能店家公布的鲁大师跑分在37万左右

时间:2023-03-30 14:09:4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最近两年由于显卡市场畸形,千元内没啥好选择,AMD及NVIDIA最新的显卡普及到3000元内都还早呢,Intel倒是有千元内的A380显卡可选,只不过性

最近两年由于显卡市场畸形,千元内没啥好选择,AMD及NVIDIA最新的显卡普及到3000元内都还早呢,Intel倒是有千元内的A380显卡可选,只不过性能差点意思。

国内玩家还有一种特有的选择——魔改RTX3060,实际上就是把之前的移动版RTX3060显卡改装成了桌面显卡,DICASVER发行者旗舰店的RTX30606GB版可以做到999元,12GB版1349元。

这种产品在国内已经有不少市场,至于为何这么便宜,店家还专门以对话形式做了解释,称自己是工厂直发,品牌推广冲量,而且确认是移动版显卡改的,提供2年质保,有问题直接换新。

当然,店家回避了一个重要问题——显卡是否经过挖矿提炼,毕竟RTX3060笔记本之前也是挖矿的重灾区。

如果对这方面的要求没那么高,那999元的RTX30606G显卡可以说是千元内最强选择了,没有之一,性价比是AMD显卡都做不到的。

至于魔改RTX3060显卡的性能,店家公布的鲁大师跑分在37万左右,Furmark甜甜圈烤机温度只有65度左右,3DMarkTS跑分7311左右。

以TS跑分来看,跟桌面版的RTX306012GB差了15%左右吧,6G显存的应该还会更低一些,不过损失还能接受,毕竟价格差距是一两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