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影驰全新HOFEXTREME50SSD正式开售

时间:2023-03-30 13:49:4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3月29日,影驰全新HOFEXTREME50SSD正式开售,2TB版售价2499元,成为首款突破10GB s的PCIe5 0SSD。在PCIe5 0的强力加持下,HOFEXTREME502TBS

3月29日,影驰全新HOFEXTREME50SSD正式开售,2TB版售价2499元,成为首款突破10GB/s的PCIe5.0SSD。

在PCIe5.0的强力加持下,HOFEXTREME502TBSSD在连续读写速度上可达10000/9500MB/s,随机读写速度为1500000/1500000IOPS(IOmeter)。

官方表示,在后续,随着性能继续升级,连续读写速度也将会到达12G/s。

HOFEXTREME50SSD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232层NAND闪存以及优质的存储颗粒,搭载了DRAMLPDDR4/DDR4缓存,并且使用了新的ECC算法技术和第五代LDPC,重构设计结构,优化了功耗管理表现。

如此高的速度对散热提出了苛刻的要求,HOFEXTREME50SSD提供了全新升级的豪华散热马甲,其特制的格栅式造型加大了散热面积,还具备大面积纯铜鳍片以及底座双面贴合的导热垫。

此外,该SSD新增智能小风扇采用PWM4PIN供电,可根据温度自动调节风扇转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