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三星正式发布新旗舰手机GalaxyS23系列

时间:2023-02-03 11:35:2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本周,三星正式发布新旗舰手机GalaxyS23系列。据介绍,该机出场预装基于Android13的OneUI系统,对于后续升级,官方承诺至少会有四次大版本

本周,三星正式发布新旗舰手机GalaxyS23系列。

据介绍,该机出场预装基于Android13的OneUI系统,对于后续升级,官方承诺至少会有四次大版本迭代,也就是到Android17。

虽然2026年后S23的底层版本不再更新,但三星表示,还会延续两年的常规安全更新,也就是支持到2028年结束。

当然,考虑到S23系列刚发布,三星此举不排除配合宣发的嫌疑在,到时候能不能做到或者会不会端出“不可抗力”的理由,还需要静静观察。

据悉,S23/S23+/S23Ultra三款型号的国行售价分别是5699、7499及9499元起,中国区发布会定档2月14日情人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