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B站用户Diemit更新动态晒出最新开发成果在一台小米6上移植了OpenHarmon

时间:2023-02-02 11:25:0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日前,B站用户Diemit更新动态,晒出最新开发成果,在一台小米6上移植了OpenHarmony。作者介绍,他自学移植Openharmony一年多就是为了这个目

日前,B站用户Diemit更新动态,晒出最新开发成果,在一台小米6上移植了OpenHarmony。

作者介绍,他自学移植Openharmony一年多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此前已经在树莓派上,做了OpenHarmony相关移植开发工作积累经验。

开机后目前只能引导开机并显示画面,无法进入桌面,触摸屏驱动不正常,但作者认为终于看到曙光了。

据悉,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AtomFoundation)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最新版本是OpenHarmony3.1。华为除了是A类捐赠人,还贡献了目前OpenHarmony主仓超9成的代码量。

华为手机搭载的鸿蒙OS也是华为基于OpenHarmony开发而来的商用版本,有独创性。如果说OpenHarmony2.0对标的是Android10,那么OpenHarmony3.0/3.1就是对标Android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