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疑似魅族20系列的新机渲染图

时间:2023-01-31 15:15:22 来源:
导读 自魅族被吉利收购后,大众对于魅族新机的期待值便不断高涨。此前魅族官宣新机魅族20系列将在春季正式发布,并放出了相关预热海报。随着时间

自魅族被吉利收购后,大众对于魅族新机的期待值便不断高涨。此前魅族官宣新机魅族20系列将在春季正式发布,并放出了相关预热海报。随着时间来到了1月底,有关于魅族20系列的更多信息也是出现在了互联网之上。

近日,手机中国获取到了一组疑似魅族20系列的新机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魅族20系列将搭载一块中置挖孔直屏,机身边框采用圆角设计。而在后置镜头模组方面,该机则是采用了三摄模组设计,三颗摄像头呈纵向分布,闪关灯与首颗摄像头持平,品牌LOGO则是位于该机的左下方。从此次发布的渲染图来看,魅族20系列的外观整体辨识度不错。而纯白色的机身配色,也给予了该机极佳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也有一组魅族20系列的线稿图传出。此前爆料的魅族20系列线稿图显示,该机整机采用直角边框+竖置四摄的排列设计,正面则是一块极窄边框的居中挖孔直屏。对此此次爆料的渲染图来看,区别还是十分明显的。不过,这一线稿图在后续被证实并非魅族20系列外观设计,而是此前魅族17系列的废弃方案。那么,最新的魅族20系列渲染图你觉得怎么样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