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开放世界冒险大作Forspoken公布了PC版游戏的配置

时间:2023-01-19 11:27:3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日前,开放世界冒险大作《Forspoken》公布了PC版游戏的配置,引发了不少玩家热议。甚至外媒Kotaku吐槽:PC游戏的内存需求正在走向失控。以

日前,开放世界冒险大作《Forspoken》公布了PC版游戏的配置,引发了不少玩家热议。甚至外媒Kotaku吐槽:PC游戏的内存需求正在“走向失控”。

以官方公布的标准来看,《Forspoken》至少需要16GB的内存才能运行,而且只能在720p的画质下游玩,想把设置拉到最高则需要32GB内存的支持。

这已经超出了大多数PC玩家的配置水平。按照Steam最新硬件统计报告,目前拥有16GB内存的玩家有52.62%,有32GB及更大内存的玩家占比还不到15%。

另外,其他PC游戏诸如《消逝的光芒2》、《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搭配16GB内存是比较吃紧的,32GB内存体验会更好,但64GB和32GB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对于热衷3A游戏大作的玩家,32GB内存应该是2023年的标配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