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13采用定制高端OLED直屏并且有着视觉四等边的设计

时间:2023-01-18 11:31:4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3采用超窄的四等边框设计,大家第一眼看到小米13真机的时候,会觉得非常惊艳。没看过的朋友,建议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3采用超窄的四等边框设计,大家第一眼看到小米13真机的时候,会觉得非常惊艳。没看过的朋友,建议到小米之家体验一下。

据了解,小米13采用定制高端OLED直屏,并且有着视觉四等边的设计,其中三边框仅1.61mm,下巴则为1.81mm,屏占比高达93.3%。

作为对比,iPhone14边框宽2.4mm,而iPhone14Pro边框宽2.15mm。也就是说,小米13系列三边框比iPhone14窄0.8mm,比iPhone14Pro窄0.34mm。

雷军强调,小米13采用了大家呼声极高、期待已久的直屏设计,这是“视觉四等边”在国内安卓阵营首次实现。

此外,小米13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闪充,预装最新的MIUI14操作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