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Bose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550支持杜比全景声内容

时间:2023-01-15 10:02: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14日消息,Bose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550,支持杜比全景声内容,并搭载Bose特有的TrueSpace增强原音技术,首发4999元。据介绍,Bos

1月14日消息,Bose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550,支持杜比全景声内容,并搭载Bose特有的TrueSpace增强原音技术,首发4999元。

据介绍,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550小巧紧凑的外型,整机采用黑色配色,并环绕金属格罩。

声音上,该扬声器内置的5个发声单元,配合Bose数字信号处理、Atmos解码技术,带来环绕式的听音感受。

同时,BoseTrueSpace增强原音技术通过内置的5个发声单元可以智能解析如立体声或5.1声道等非杜比内容,并重新合成声音讯号,带来更加沉浸的声音效果。

连接方面,这款新品可使用Wi-Fi及蓝牙连接播放流媒体,SimpleSync功能则可将扬声器与相兼容的Bose耳机或蓝牙扬声器进行配对,进一步拓展聆听体验。

此外,通过Bose音乐App,可以对扬声器进行设置、操作、个人化设定,使用SimpleSync功能,还可以获取实时的固件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