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新泄漏揭示了完整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

时间:2023-01-14 09:49:21 来源:
导读 随着 2 月 1 日正式发布Galaxy S23的临近,点击量不断增加。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款 Galaxy S23 型号的官方渲染图,分

随着 2 月 1 日正式发布Galaxy S23的临近,点击量不断增加。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款 Galaxy S23 型号的官方渲染图,分别泄漏,现在又一次泄漏显示了完整的各种颜色和几乎所有角度的阵容。

这基本上应该是新手机官方渲染图的全部和最终泄漏——在未来几天,我们可以期待一些 Galaxy S23 系列手机的真实照片,以及有关这三款机型规格的更多细节提供。由于早先的谣言,我们已经对规格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三星在美国举行的 Unpacked 2023 活动之前不会有更多的官方信息上线。

猜测还有多少 Galaxy S23 泄漏正在发生?

这些 Galaxy S23 图片的有趣之处在于,这些手机乍一看与 iPhone 非常相似。这完全是因为那张壁纸,它可能应该描绘月亮以暗示新旗舰将获得改进的摄影印章,但并没有完全传达信息。非 Ultra 型号上新的独立后置摄像头环也无济于事。

当然,三星很有可能会利用这种类似 iPhone 的感觉来吸引更多客户在户外或手机或电视屏幕上看到这些设备的广告时有兴趣购买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并不完全责怪三星,尽管我们确实希望该公司在十多年来一直是顶级 Android 制造商之后比抄袭苹果的 iPhone 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