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魅族2023新年礼盒已经在魅族官网上架售价369元

时间:2023-01-13 14:10:1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对魅族来说,已经过去的2022无疑是难以忘记,值得纪念的一年;而刚刚启程的2023,同样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今天,魅族正式公布了2023年的新

对魅族来说,已经过去的2022无疑是难以忘记,值得纪念的一年;而刚刚启程的2023,同样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今天,魅族正式公布了2023年的新年礼盒。

魅族2023新年礼盒来了!红包、香薰、保温杯一应俱全

从这款礼盒顶层亚克力板的行星与熊猫图案不难看出,它是一款以魅族旗下PANDAER品牌为主的礼盒套装。

而从官方放出的信息来看,它涵盖了新春回家的几乎所有元素。

针对开车回家的人,这款礼盒准备了一款车载熏香,能够确保75到95天的持久扩香;而如果你选择高铁、飞机等公共交通,礼盒也准备了专门设计的主题行李牌,避免撞“箱”的尴尬。

此外,礼盒还包含了一款定制保温杯,以及两双专门设计的新春潮袜。

当然,作为新年礼盒,它也有着一套专门设计的红包,便于走亲访友使用。

目前,魅族2023新年礼盒已经在魅族官网上架,售价36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