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ROG推出了龙鳞ACEAimlab鼠标首发799元

时间:2023-01-12 16:22:3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12日消息,ROG推出了龙鳞ACEAimlab鼠标,首发799元。外观上,新款鼠标延续ROG家族式设计元素,具备分体式按键和单区滚轮RGB,支持AuraSy

1月12日消息,ROG推出了龙鳞ACEAimlab鼠标,首发799元。

外观上,新款鼠标延续ROG家族式设计元素,具备分体式按键和单区滚轮RGB,支持AuraSync神光同步。

同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外壳为尼龙材质,将机身重量控制在54g,让玩家在游戏操作时不用费力。

传感器则采用顶级旗舰AimPoint36K引擎,DPI高达36000,650IPS和承受50G加速度,2.4G无线回报率为1000Hz,左右按键同时配备了ROG定制微动开关,7000万次点击寿命。

另外,ROG龙鳞同样搭载使用了SpeedNova无线技术,支持三模连接,同时带来更低功耗表现,标称最长续航达到98.5小时。

其他方面,这款鼠标配备了ROG纹理防滑贴,ROG轻柔伞绳线,100%特氟龙脚贴以及USB延长器等,配件十分丰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