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SolReader预计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售价350美元

时间:2023-01-12 16:22: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我们已经见过采用墨水屏的阅读器、手机、电脑、显示器等一系列电子产品,但你想过,VR也会有一天用上墨水屏么?近日,一款名叫SolReader的VR

我们已经见过采用墨水屏的阅读器、手机、电脑、显示器等一系列电子产品,但你想过,VR也会有一天用上墨水屏么?

近日,一款名叫SolReader的VR头显在CES2023亮相,与其他VR头显相比,它最为独特的地方就是屏幕。

SolReader采用了两块E-ink墨水屏作为屏幕,这使得用户在戴上它之后,可以沉浸式的阅读电纸书或其他文档。

通过SolReader与无线手柄的配合,用户甚至能够做到平躺在床上看书。

得益于墨水屏的长续航,以及较为单一的功能,这款VR头显的重量仅有113克,且一次充电能够实现30小时的超长续航。

SolReader预计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售价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