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苹果在用自己的行动说话那就是转移中国工厂产能

时间:2023-01-11 11:47:3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很显然,苹果在用自己的行动说话,那就是转移中国工厂产能,加单印度产iPhone、iPad等。据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在去年4月到12月期间,从印

很显然,苹果在用自己的行动说话,那就是转移中国工厂产能,加单印度产iPhone、iPad等。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在去年4月到12月期间,从印度出口了超过25亿美元的iPhone,几乎是上一财年(2021年4月到2022年3月)全年出口总额的两倍。

按照供应链的最新说法,这个数据将在2023年继续新高,达到30亿美元。其实说到底就是加大印度产iPhone力度。

印度之前最新开始代工iPhoneSE,而目前他们已经可以代工生产iPhone14等新机型,而当地工人的专业成熟度正在提升,当然这跟中国工厂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苹果也在大力缩减。

据悉,苹果今年也会安排印度生产iPhone15,所以接下来还有iPad等产品也都要陆续加入印度产。

苹果降低中国工厂依赖:印度产iPhone加大这占比要完全搬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