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Redmi手环2在健康检测方面比上代全面首次加入了血氧饱和度检测

时间:2023-01-10 11:26:0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13发布会上,官方还带来了一款十分亲民、实用的智能穿戴产品——Redmi手环2。据了解,最近该产品在年货节推出了限时福利,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13发布会上,官方还带来了一款十分亲民、实用的智能穿戴产品——Redmi手环2。

据了解,最近该产品在年货节推出了限时福利,到手价仅需159元。

Redmi手环2采用一块1.47英寸方糖大屏,不仅显示面积相比上代提升76%,同时还升级了2.5D屏幕玻璃,屏幕分辨率为172*320,拥有247PPI,450nit亮度。

手环重14.9g,配备一体TPU表带,手环主体厚度也比上代减薄45%,压缩至9.99mm,轻薄机身让用户佩戴更贴手,长时间佩戴无束缚感。

最重要的是,Redmi手环2在健康检测方面比上代全面,首次加入了血氧饱和度检测。

这种测量方式比指夹式血氧仪测量更方便,并且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全天睡眠监测、压力检测和女性健康等监测功能。

Redmi手环2采用磁吸式充电设计,内置210mAh电池,充一次电就有14天超长续航。

同时还具备5ATM防水等级,支持在日常淋浴、水上活动时佩戴使用,无需取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百元穿戴产品,它还支持支付宝、微信离线支付,无需依靠手机,抬腕就能轻松扫码付款,非常方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