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姗姗来迟的iPhone14Plus似乎并没有掀起很大波澜

时间:2022-12-06 13:00:59 来源:
导读 尽管是作为Plus机型时隔5年后的回归之作,姗姗来迟的iPhone14Plus似乎并没有掀起很大波澜,反而因为A15处理器、60Hz显示屏等连牙膏都不愿挤

尽管是作为Plus机型时隔5年后的回归之作,姗姗来迟的iPhone14Plus似乎并没有掀起很大波澜,反而因为A15处理器、60Hz显示屏等连牙膏都不愿挤的配置,被外界诟病。

不过,作为一名首发入手至今两个月的用户,来自MSP的数码编辑KetanPratap分享的真实感受,却表明,iPhone14Plus的体验被轻视了。

Pratap首先提到,iPhone14Plus有着和iPhone14ProMax一样大的6.7寸显示屏,但整机轻了30多克,甚至它比小一号的iPhone14Pro还要轻薄。加之耐用的铝合金中框,手感好了不少。

其次,使用这么久最大的惊喜就是电池续航。

14Plus的电池容量4323mAh和14ProMax相比一点没缩水,最终表现却更好。导航、上网、看视频、听音乐、电话/邮件等正常使用下来,能用40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基本就是一天半甚至两天一充,这种感觉非常好。

如果只是单纯看视频,也能坚持14小时左右,特别顶。当然,唯一的遗憾就是充电慢,最高20W快充,需要30分钟补充50%,完全充满需要1个半小时……

第三点,虽然14Plus没上Pro的4800万主摄,但双1200万仍旧足够用,尤其是在光照充足的白天环境,色彩/白平衡等都非常准确。自拍镜头升级后,肤色、面部细节更丰富。

同时,视频录制依然是iPhone的强项,包括新增了4K电影模式,运动相机模式的可用度也非常高。

至于性能,虽然60Hz和A15处理器是槽点,可它们对续航的提升也有目共睹。满血6核CPU+5核GPU,跑分看齐13Pro,几乎任何场景都感受不到因为性能不足而导致的拉跨。

总而言之,KetanPratap认为iPhone14Plus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苹果手机。

入手两个月后首批用户谈iPhone14Plus:两天一充的续航不买是损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