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RedmiK60Pro后置5000万像素超清三摄影像系统

时间:2022-12-28 12:00:5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2月27日,Redmi正式发布K60系列新品,包括K60E、K60和K60Pro三款机型。现在这三款新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K60Pro图赏。其

12月27日,Redmi正式发布K60系列新品,包括K60E、K60和K60Pro三款机型。

现在这三款新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K60Pro图赏。

其中,RedmiK60Pro作为超大杯,拥有第二代骁龙8,顶级2K中国屏,IMX800OIS大底快拍相机,120W有线快充等顶级配置。

RedmiK60系列采用速度与秩序延伸结合的极速美学设计,CNC加工利落中框搭配金属相机DECO棱线,速度感贯穿始终。RedmiK60Pro提供了墨羽/晴霄/幽芒/冠军版四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墨羽版。

K60系列全系2K直屏,前摄为居中挖孔方案,直屏可以说是最适合游戏的屏幕形态,打游戏的手感也比曲面屏更加舒适,同时还减少了曲屏误触技能的情况。

性能方面,RedmiK60Pro搭载最新旗舰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综合性能稳居安卓第一,安兔兔跑分达到1350526。

此外,RedmiK60Pro搭载新一代LPDDR5X内存,并提供最大16GB超大内存规格。带宽8533Mbps,相比LPDDR5提升33%。新一代UFS4.0高速闪存,在IOTurbo加持下,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4Gbps+,相比上代几乎翻番,顺序写入也提到了3.0Gbps+。

影像方面,RedmiK60Pro后置5000万像素超清三摄影像系统,配合小米影像大脑2.0系统级架构优化,打造快、稳、狠的快照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