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OneXPlayer2正式官宣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外

时间:2022-11-21 12:50:4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对于任何一个上手过Switch的玩家来说,它的可拆卸手柄设计都可以说是令人难忘。可惜的是,虽然现在Windows掌机在屏幕尺寸与性能上都超过了S

对于任何一个上手过Switch的玩家来说,它的可拆卸手柄设计都可以说是令人难忘。可惜的是,虽然现在Windows掌机在屏幕尺寸与性能上都超过了Switch,但却没有厂商复刻这套分体式手柄的设计思路。

今天,OneXPlayer2正式官宣,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外,它还在Windows掌机中首次用上了可拆卸的手柄设计。

从视频来看,这款掌机允许用户拆卸左右手柄,大大扩宽了掌机的使用场景。

同时,这款掌机还有定制的可拆卸磁吸键盘,配合可拆卸手柄,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使用场景。

设计之外,OneXPlayer2则搭载了Intel13代i7处理器,或AMD锐龙76800U处理器,能够胜任大型游戏的性能需求;并搭载了一块8.4英寸的2.5K大屏,能够实现画面的清晰显示。

其他方面,这款掌机支持4096级笔迹书写、拥有哈曼调音认证的双扬声器、以及系列标志性的橙色氛围灯。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OneXPlayer2的具体发售日期,但已经开启全球内测招募,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后续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