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RX7900XTX搭配Inteli5和AMD锐龙5处理器需要至少850W电源

时间:2022-11-17 15:31:1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之前RTX4090频频起火燃烧,这也让不少用户非常害怕,对于接下来要上市的AMD旗舰卡RX7900XTX,要配多大的电源呢?按照华硕给出的说法,RTX409

之前RTX4090频频起火燃烧,这也让不少用户非常害怕,对于接下来要上市的AMD旗舰卡RX7900XTX,要配多大的电源呢?

按照华硕给出的说法,RTX4090、RX7900XTX搭配Inteli5和AMD锐龙5处理器需要至少850W电源,如果是更高的处理器,那么就要1200W电源了。

上述同样的处理器,如果搭配RTX4080、RX7900XT需要750W电源,而AMD线程撕裂者等这些,就要1000W电源了。

当然了,对于AMD用户来说,不用担心RX7900系列的显卡接口,而RTX4090就要注意一些,ATX3.0平台都能翻车,也是没sei了。

此外,Lgor'sLAB调查后发现,NVIDIA和厂商们随卡附送的四8针转16针电源线,其实有两种版本,来自两家代工厂,分别叫Astron、NTK,两家的电源线乍一看没啥区别,但其实存在明显不同:

NTK的使用了一个弹簧触点,固定更加牢靠,也需要更大力气才能插紧。Astron的则是两个弹簧触点,插上后感觉相对有些松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