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厂商已经延期交付RTX4090显卡正在更换电源线

时间:2022-11-09 12:05: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作为一款售价12999元的旗舰显卡,RTX4090性能很诱人,销售很火爆,然而多次出现的接口烧毁事件也让它成为一根刺,玩家为此纠结。日前有显卡

作为一款售价12999元的旗舰显卡,RTX4090性能很诱人,销售很火爆,然而多次出现的接口烧毁事件也让它成为一根刺,玩家为此纠结。

日前有显卡接口烧毁的网友爆料称,Gainward耕升显卡的供应商联系他表示,厂商已经延期交付RTX4090显卡,正在更换电源线。

耕升随后在网上发表了声明,否认了延期并换线的说法,耕升表示有错误的消息称耕升将会延期RTX4090显卡发售以更换电源线,我们要澄清一下——耕升没有任何延期交付RTX4090显卡的情况,也没有计划这样做。

耕升强调,目前耕升使用的RTX40系列显卡的电源线已经经过NVIDIA公司检查确认,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所有耕升出货的显卡都是像往常那样正常制造的。

耕升最后还表示,如果大家计划购买RTX4090显卡,那就抓住购买耕升显卡的机会。

PS:耕升的说法应该是首次有消息确认了NVIDIA官方的态度,就是他们认为当前的电源线没问题,RTX4090显卡接口烧毁的问题真的成谜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