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Civi2将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内置4500mAh电池

时间:2022-09-27 11:36:1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7日消息,今日14:00,小米Civi系列新成员小米Civi2将正式发布,作为主打自拍的系列,小米Civi2首次配备了前置双摄镜头,一颗3200万像素

9月27日消息,今日14:00,小米Civi系列新成员小米Civi2将正式发布,作为主打自拍的系列,小米Civi2首次配备了前置双摄镜头,一颗3200万像素主摄、一颗是3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号称是“小米最强前置自拍”。

现在该机邀请函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一睹为快。

有意思的是,打开盒子后发现了一个巨大粉色蝴蝶结蛋糕,蛋糕整体采用小米Civi2同款“小白裙”设计,蛋糕一侧为“XIAOMICIVI2”的字样。

从手写的卡片得知,今天是小米Civi系列一周岁的生日,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表示,“感谢您一年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陪伴、支持我们。”

据了解,小米Civi2提供小白裙、怦怦粉、冰冰蓝、朦朦黑四款配色,同时还与HelloKitty联合推出潮流限定礼盒,其中除了小米Civi2小白裙版外,还有一款HelloKitty定制口红充电宝、两款限定胸针、手办同款包包等,应该会受到小姐姐的喜爱。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2将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屏幕升级为1920Hz高频PWM调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