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Galaxy Watch 5 如何提升三星的健康平台

时间:2022-08-13 10:11:22 来源:
导读 三星全新Galaxy Watch 5系列旨在通过多种方式改善用户体验,无论是通过硬件升级、更好的软件还是增强的健康追踪传感器和功能。两种 Gala

三星全新Galaxy Watch 5系列旨在通过多种方式改善用户体验,无论是通过硬件升级、更好的软件还是增强的健康追踪传感器和功能。两种 Galaxy Watch 5 型号都使用相同的 BioActive 传感器并具有相似的功能,除了 Galaxy Watch 5 Pro 型号标榜标准变体缺乏的少数独家健康功能这一事实。

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都可以测量佩戴者的心率、血压、心电图和血氧水平(在特定市场)。它们还测量身体成分并允许用户设定目标。此外,它们还提供改进的睡眠跟踪和睡眠指导功能,包括每日任务、睡眠评分和分析报告。

在 Galaxy Watch 系列的历史上,新的腕式可穿戴设备首次配备了温度传感器。后者即使在环境温度发生变化时也使用红外技术进行准确读数。这种新的温度传感器可以让 Galaxy Watch 5 的客户获得更详细的健康信息,并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Galaxy Watch 5 Pro 独有的健康功能

Galaxy Watch 5 Pro 是三星的第一款“Pro”智能手表,它显示了。它采用更好的材料制成,并配备一块巨大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80 小时的使用时间。

三星还为 Galaxy Watch 5 Pro 提供了一些与健康相关的独家功能,包括路线锻炼、转弯指示和跟踪。

Galaxy Watch 5 Pro 上的Route Workout 让用户可以查看他们的锻炼历史并将其导出为 GPX 文件格式。同时,Turn-by-Turn Directions让 Galaxy Watch 5 Pro 佩戴者可以从智能手表上获得清晰的导航信息,并设置路线和路线目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 Galaxy Watch 5 Pro 独有功能Track Back可在已完成的路线上实现逐向导航,让佩戴者轻松返回起点。

三星尚未就更广泛的可用性发表任何声明,但这些 Galaxy Watch 5 Pro 独有的功能可能会通过未来的固件更新适用于标准 Watch 5 和其他 Wear OS Galaxy 智能手表。如果我们发现更多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