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全新拜雅首款真无线耳机FREEBYRD费兰朵给大家展现了中性自然的拜雅之声

时间:2022-08-12 14:52:22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当下社会,真无线耳机和流媒体音乐已经彻彻底底改变了我们以前听音乐的方式,那是因为我们试过了如此简单便捷的听音乐方式以后,确实就真的

当下社会,真无线耳机和流媒体音乐已经彻彻底底改变了我们以前听音乐的方式,那是因为我们试过了如此简单便捷的听音乐方式以后,确实就真的很难再回到有线耳机的时代了。虽然真无线耳机在现在来说早已经成为主流,但只要是耳机发烧友们就会明白,它在音质表现还有连接等方面还有不少提升的空间。所以各大厂商也争先恐后的不断推出耳机新品来解决用户的这些痛点。当然,德国品牌拜雅也在不断提升,在今年不负众望的推出了这款—FREEBYRD(费兰朵)标杆级的真无线耳机。为什么说它是标杆级的不负众望?

首先,全新拜雅首款真无线耳机——FREEBYRD费兰朵,结合了拜雅音频专家和设计制造上的专业知识及音质调校经验,在向用户提供真无线耳机便利性的同时,也给大家展现了中性自然的拜雅之声。

所有的耳机都是为音乐而生,所以调音必然是现在TWS耳机的重中之重。FREEBYRD在调音后,音质有了质的提升,整体表现给人一种纯粹、干净的感觉,中高频收放自如,而且有一定氛围感,听一些大编制的古典音乐,那种恢弘的气势表现也很迷人。低频部分我觉得特别适合听billboard公告牌循环榜单,尤其充斥着“豪车、钞票、大金表”歌词的黑人说唱,特别带感。而且时间听得越久,你越能发现费兰朵的另一个长处:即使在小音量下,它也能表现出足够的声音细节、动态和密度,让我们这些发烧友们可以在TWS中实现如同传统有线耳机HiFi级聆听体验。

耳机好不好,耳朵总是不会骗我们的。一款好的耳机,当然不然只追求音质,长时间佩戴,对我们的耳朵也是非常大的考验。拜雅FREEBYRD(费兰朵)不仅在调音上有一套,并且它的佩戴舒适度也是极高的。它采用的是无支撑的耳套佩戴设计,佩戴时不但没有感到重,而且挤压耳道的感觉也非常微弱,没有视觉上的沉重感。

不仅如此,它在连接上面也没让我们失望。FREEBYRD采用的是高通5.2蓝牙版本,穿墙效果相当好,整体表现是我见过的同类TWS耳机中最强之一。除了蓝牙信号的稳定可靠,FREEBYRD的延迟控制也很优秀。

喜欢耳机的朋友们,相信在续航方面也是会有诸多考量。费兰朵FREEBYRD配有长效的电池寿命,在官方数据体现上,音效充电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1小时,具备无线充电及快充功能,快充10分钟即可连续使用70分钟,而且充电盒在满电状态可以提供长达20小时续航。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各种场景使用。

看完以上一系列的优秀表现,你有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所以说,拜雅FREEBYRD费兰朵的出现当真是不负众望,作为耳机界的发烧友,我是真的非常高兴,拜雅品牌能够坚持着原有的初心——即便是TWS耳机,也毫不犹豫地举起音质的大旗。当下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一款综合素质高,功能全面的真无线耳机作为日常必备,那不如考虑一下拜雅FREEBYRD费兰朵吧?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