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MIXFold初代第一次将折叠屏拉到了万元以下

时间:2022-08-12 14:28:2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小米MIXFold初代第一次将折叠屏拉到了万元以下,而今天的第二代小米MIXFold2解决了折叠屏手机最大的痛点:厚度!小米MIXFold2展开后的厚度仅

小米MIXFold初代第一次将折叠屏拉到了万元以下,而今天的第二代小米MIXFold2解决了折叠屏手机最大的痛点:厚度!

小米MIXFold2展开后的厚度仅为5.4mm,基本和Type-C接口模组相当,已经做到了极限,而折叠后也不过11.2mm,基本上和带壳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自己带壳之后也只有13.2mm。

转轴是小米自研的微水滴形态,定制小型化铰链机构、超耐磨MIM合金、一体化精密制程使得减薄18%,碳纤维双翼浮板、下沉式中框、空间化立体折叠使得减轻35%。

另外,UTG超薄柔性玻璃使得表面硬度提升2.25倍,材料刚性提升10倍以上。

内屏是8.02英寸2K+大屏,外屏是6.56英寸直屏,21:9长宽比,和正常旗舰手机类似,三星E5面板,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内外双屏都支持120Hz高刷(内屏还有LTPP2.0)、1000nits全屏亮度、前后双光感、杜比视界。

系统是为折叠屏重新设计的MIUIFold13,大屏桌面、系统应用都重新设计,兼容TOP4000第三方应用,具有三指横滑快速分屏、一键直达分屏组合、侧边栏快速启动、多档分离键盘等。

拍照也没有妥协,5000万像素IMX7666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x变焦镜头,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每秒30张闪电连拍、8K专业电影视频。

价格方面,12GB+256GB8999元、12GB+512GB9999元、12GB+1TB11999元,这也是小米第一款1TB手机。11日晚21点预售,16日10点开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