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MIXFold2各路评测已经上线我们也带来了最快的评测

时间:2022-08-12 11:36:27 来源:
导读 今早,小米MIXFold2各路评测已经上线,我们也带来了最快的评测、图赏。从目前多方评价来看,这次小米MIXFold2口碑非常不错,尤其是相比前代

今早,小米MIXFold2各路评测已经上线,我们也带来了最快的评测、图赏。从目前多方评价来看,这次小米MIXFold2口碑非常不错,尤其是相比前代进步巨大,甚至有网友戏称“感觉不像是一个时代的产品”。

这次小米MIXFold2不仅几乎补齐了前代的所有短板,而且在很多方面都做到了业内顶级,超过了友商竞品,包括机身厚度、屏幕素质、性能等等。

根据官方消息,小米MIXFold2目前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将于8月16日(下周二)开启首销,起售价8999元,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回顾一下整体规格,小米MIXFold2外屏为21:9的6.56英寸的三星E5微曲屏,内屏为8.02英寸的三星EcoOLED柔性屏。

两块屏幕均拥有对比度800万:1,支持120Hz高刷、DolblyVision、HDR10+,使用体验保持一致。

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40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展开之后只有5.4mm,折叠之后也只有11.2mm,大概相当于iPhone13ProMax戴壳后的厚度,重量也只有262g。

拍照也没有妥协,5000万像素IMX7666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x变焦镜头,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每秒30张闪电连拍、8K专业电影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