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小米旗下的一种柔性屏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已经测试了许久

时间:2022-08-04 11:40:30 来源:
导读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旗下的一种柔性屏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已经测试了许久,M系列或许要安排上了。而这个M系列结合此前消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旗下的一种柔性屏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已经测试了许久,M系列或许要安排上了。而这个M系列结合此前消息来看,应该就是即将在年底发布的小米13系列。

这也就意味着,小米13系列终于要实现米粉们最期待的超声波屏下指纹了,该配置已近被米粉们期待了几年时间,其相比于光学指纹的识别率、速度等都更强。

超声波指纹顾名思义,就是利用超声波的反射,从而实现穿过屏幕对于指纹轮廓的识别,从本质上就可以不惧湿手、灰尘等污渍的干扰,解决了屏下指纹最大的缺陷之一。

除了屏幕指纹之外,这次小米13系列还有一个大惊喜,有望提前在11月份就发布登场。

按照业内多方消息,今年的高通骁龙8Gen2(第二代骁龙8)会提前一个月发布,也就是在11月就会亮相,小米作为首发常客,极大概率能继续拿到首发,在11月率先上市。

据悉,骁龙8Gen2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和骁龙8+的“1+3+4”架构对比,前者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

此外,高通第二代骁龙8的超大核和大核都有升级,超大核升级为ARMCortexX3,有两颗大核升级为CortexA720,还有两颗大核是CortexA710,GPU为Adreno74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