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LG发布了UltraGearGP9音箱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2999元

时间:2022-08-01 14:07:25 来源:网易
导读 7月31日消息,在今年CES上,LG发布了UltraGearGP9音箱,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2999元。现在,LG又推出了该系列音箱的入门款,型号为GP3,售

7月31日消息,在今年CES上,LG发布了UltraGearGP9音箱,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2999元。现在,LG又推出了该系列音箱的入门款,型号为GP3,售价149.99美元,约为1000元。

参数方面,LGUltraGearGP3采用了双单元,5W+5W输出功率,支持蓝牙5.0连接,内置电源设计,续航可达6小时。接口为包括USBType-C和3.5mm音频接口。

作为对比,之前发布的LGUltraGearGP9通过了Hi-ResAUDIO认证,20W功率,支持3D游戏音效。

目前,LGUltraGearGP3音箱暂未在国内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