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华为将举行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

时间:2022-06-27 15:46:32 来源:凤凰网
导读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4日,华为将举行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届时,除nova 10系列外,华为P50 Pocket、AITO问界M7等,也都将在发布会上登场。

随着发布会临近,华为nova 10系列的参数信息已基本全部曝光,包括全系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OLED环幕屏、全新10号色配色等。

据悉,华为nova 10系列将带来nova 10、nova 10 Pro两款机型,前者支持66W快充,内置4000mAh电池,后者支持100W超级快充Turbo技术,内置4500mAh电池。

日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这次的nova 10系列恢复了原来的包装,将赠送充电头和数据线。

另外,爆料称,华为nova 10 Pro在100W超级快充Turbo技术的加持下,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

规格方面,nova 10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6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而nova 10 Pro则换成了6.78英寸OLED环幕屏,同样支持120Hz高刷,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后摄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