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Voicemod使用人工智能将你的声音变成摩根弗里曼宇航员等

时间:2022-06-16 11:27:13 来源:
导读 Voicemod是一种流行的实时语音转换器,它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将您的声音转换为摩根弗里曼和其他角色。新的VoicemodAIVoices测试版今天推出,提

Voicemod是一种流行的实时语音转换器,它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将您的声音转换为摩根弗里曼和其他角色。新的VoicemodAIVoices测试版今天推出,提供八种选项,可将您的声音转换为幻想角色、飞行员、宇航员和演员摩根弗里曼。

由于经典的声音设计技术,Voicemod多年来一直在改变声音,但这些新的声音效果也结合了人工智能。Voicemod称之为“摩根”的声音特别令人印象深刻,让您可以假装自己是著名的电影明星,或者只是一个优雅的配音演员。新的飞行员声音也很有趣,音效让你听起来真的像是在驾驶飞机。

所有声音都经过实时处理,因此非常适合在Twitch上进行流式传输或在Discord上进行有趣的通话。这些声音的所有数据都是在讲英语的专业配音演员的帮助下生成的,这些配音演员的特征与Voicemod正在重建的声音相匹配。演员阅读脚本为基于AI的模型生成数据,然后声音设计师使用传统的声音设计技术将声音变成成熟的角色。许多AI声音包括动态效果、过滤器和背景音乐。

由于这些AI声音是在您自己的PC上处理的,因此它们需要比常规Voicemod效果更多的CPU功率。Voicemod今天开放了一个测试版(您可以在这里注册),您将能够在您的PC上对其进行测试,以确保没有任何音频丢失或其他性能问题。Voicemod的主要版本目前仅在PC上可用(存在移动应用程序),但Mac版本正在开发中。

随着岁月的流逝,逼真的合成声音变得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虽然人工智能语音在过去一直是新事物,但Resemble.AI和Respeecher等工具已经展示了内容创建者的潜力,让编辑者可以使用语音克隆来编辑口语录音。Voicemod的AI声音现在针对的是蒸汽机和内容创作者,它们是一波进步浪潮的一部分,这表明我们离每个人都能够自由复制声音有多近。

Voicemod最近还推出了其PowerPitch技术,允许用户为游戏和角色扮演、工作、学校或普通通话创建持久的在线语音身份。这项技术可以很容易地用于娱乐和恶作剧,但它也可以使数百万语音障碍患者受益,以改善音调、响度和质量问题。这也让一些跨性别玩家受益。AI还没有被应用到PowerPitch上,但看起来你可以拥有自己的AI语音来进行会议、Discord通话或其他任何事情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