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Devialet希望取消带有豪华座椅音响系统的机上耳机

时间:2022-06-14 15:01:32 来源:
导读 在同样吉祥的运输船上寻求高端音响系统通常会导致令人垂涎的合作伙伴关系——参见玛莎拉蒂和SonusFaber或梅赛德斯和Burmester。但无论多么

在同样吉祥的运输船上寻求高端音响系统通常会导致令人垂涎的合作伙伴关系——参见玛莎拉蒂和SonusFaber或梅赛德斯和Burmester。但无论多么有抱负,这些车辆中的音响系统并不意味着集体离开地面(无论如何还没有),而且它们不必抵消所有客机配备的强大喷气发动机。

然而,豪华的法国音响专家Devial​​et似乎并没有被吓倒。Devial​​etDione制造商与从事航空(推进、设备和内饰)业务的国际高科技集团赛峰集团合作,飞向天空——直接进入我们的飞机座位。

合作的成果是Euphony,这是一种用于豪华飞机座椅的免耳机声音解决方案,承诺提供“高品质的个人声音体验”。

Safran解释说,Devial​​et的世界级工程师团队将专利声学技术用于座椅本身的解剖结构中的两个扬声器,使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您从不乘坐长途汽车,对吗?)享受飞行中的声音体验没有耳机和电缆带来的不便。

这些座椅将于2023年开始出现在赛峰集团的商务舱和头等舱座椅组合中——作为世界领先的机组人员和乘客飞机座椅制造商之一(目前有100万个赛峰座椅制造的飞机座椅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即使您实际上不能坐在那里,您也有可能至少很快就会在航班上看到它。

Devial​​et和Safran的Euphony航空公司座位——我们认为扬声器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发光……(图片来源:Devial​​et,赛峰集团)

您可能知道,Bose在70年代后期发明了主动降噪耳机以帮助飞行员降落飞机。没有什么地方比在飞机上或任何有持续低水平外来噪音的地方更有用和更有效的降噪罐了。

我很难看出最好的降噪耳机如何被座椅内扬声器解决方案击败,即使它来自Devial​​et等强大品牌。

尽管我很想尝试一下(以及到达时的气泡玻璃,谢谢),但我仍然会将我的索尼WH-1000XM5放在附近,以便起飞和看电影。

由于其他旅客和机组人员之间没有更多的沟通障碍(并且在放下托盘桌或离开座位时,无需迅速取下那些免费的有线耳机以避免尴尬的缠结),Euphony承诺为乘客提供无缝和社交的机上体验。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鼓励的。

但关键的说法是Euphony可以“实时调整音频内容和环境客舱噪音,在不影响机上其他乘客的情况下提供最佳聆听体验”,这是对任何无法从自然无源中受益的扬声器系统的严肃要求隔离,即。被绑在你的头上、耳朵上方或耳朵里面。

最好的降噪耳塞在消除噪音方面做得最好,它们装在一个小巧的口袋里,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的包。航空座椅中内置的一对扬声器能否消除低级恒定发动机的嗡嗡声?我对此表示怀疑。但我很想被证明是错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