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EldenRing补丁1.05并不令人兴奋

时间:2022-06-14 11:33:16 来源:
导读 EldenRing补丁1 05已经到来,带来了一系列动作RPG的错误修复,但很少有特别令人兴奋的变化。最新的EldenRing更新已经上线,专注于提高游戏

EldenRing补丁1.05已经到来,带来了一系列动作RPG的错误修复,但很少有特别令人兴奋的变化。最新的EldenRing更新已经上线,专注于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和平衡性。补丁说明(在新标签中打开)对尚未激活或正常运行的技能、错误的NPC生成、武器故障以及导致Malenia有时生成的生命值较低的错误进行了详细修复。

XboxSeriesX版游戏的加载时间也得到了改善,PS4和PS5玩家之间的在线多人连接也更加稳定。游戏的文字在某些地方也被收紧了,并且在砍伐星灾拉达恩后阻止一些玩家激活下一个恩典站点的故障已得到修复。

在补丁说明的其他地方,发行商BandaiNamco列出了一些更改,如果您正在进行第二次游戏,这些更改将非常方便。与双胞胎少女外壳交易时,某些带有铃铛的物品已被更改,以便“他们的解放状态将被延续”到新游戏+游戏中。

还添加了额外的音效,当其他玩家的召唤标志出现时通知您。该补丁还“增加了对圣瓶的选择以及可以在优雅菜单中加强的其他几个选项”,尽管具体更改的内容尚不清楚。

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EldenRing一直没有更新。补丁引入了重大的平衡变化,修复了有缺陷的老板,并让Radahn恢复了状态。他们也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改变EldenRing的游戏内地图。

查看下面的完整1.05补丁说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