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半条命Alyx悬浮是与BlackMesa竞争的模组

时间:2022-06-14 11:23:48 来源:
导读 半条命:AlyxLeviathan,即将推出的Valve广受好评的VRFPS的粉丝制作模组,已经收到了它的第一个完整的游戏玩法-让我们一睹其雄心勃勃的范围

半条命:AlyxLeviathan,即将推出的Valve广受好评的VRFPS的粉丝制作模组,已经收到了它的第一个完整的游戏玩法-让我们一睹其雄心勃勃的范围和枪战。

作为PC游戏展的一部分亮相(在新标签中打开)在Xbox和BethesdaShowcase之后,7分钟的游戏片段跟随Alyx探索看似废弃的摩天大楼和采矿设施。当然,她并不孤单,有很多联合军士兵和头蟹僵尸向她扑来。

作为对《半条命:爱丽克斯》的扩展而非全面大修,《悬浮》将包括原始游戏的所有主要内容——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VR游戏之一。您将在基于封面的枪战中卸下与联合军的弹夹,在更多以恐怖为重点的关卡中躲避跳头蟹的钳子,并玩弄环境的物理特性以在交火中占据优势。

这一切看起来都相当巧妙,将精心策划的开放式战斗区域与悬疑的停工时刻混合在一起。仅生产价值就将Levitation与其他mod区分开来,它的垂直度和范围与Valve的原版一样在家里。在下面的游戏预告片中亲自查看。

悬浮的公告预告片(在新标签中打开)建议拉塞尔将回归,并且可以在这个最新的游戏玩法中发现G-Man默默地监视你的行为。根据第一个预告片,悬浮将派你去寻找两名在调查17市X区的神秘浮动建筑后失踪的抵抗战士。

半条命:Alyx悬浮由动画师CoreyLaddo和关卡设计师ShawnSnelling开发,他们之前曾为多个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地图做出贡献。游戏时长四到五个小时,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在Steam创意工坊免费发布。

悬浮已经在半条命社区引起了轰动,许多人希望它会像BlackMesa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原始半条命的第三方翻拍。那款游戏最终得到了Valve的祝福,并在2020年大张旗鼓地在商业上发布。悬浮的创造者可能希望获得类似的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