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NothingPhone泄漏的稳定滴落继续伴随着超快的快速充电

时间:2022-06-13 15:07:27 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在Twitter上发布大部分含糊不清的预告片,通过抓住每一个机会嘲笑其未来的竞争对手来制造轰动,并对透明设计的挑战和好处充满诗

经过几个月在Twitter上发布大部分含糊不清的预告片,通过抓住每一个机会嘲笑其未来的竞争对手来制造轰动,并对透明设计的挑战和好处充满诗意,没有什么终于宣布......其新秀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努力。

这家由CarlPei创立的公司(目前为止)仍在努力对NothingPhone(1)的大多数关键规格和功能保密,请注意,但随着商业发布的临近​​,这显然会变得更加困难,而且更难。

例如,最新的泄漏在技术上根本不是泄漏,而是智能手机制造商无法真正控制的常规信息。您可能很清楚,所有移动设备都需要获得某些监管批准才能在任何地方销售,其中一些认证通常会揭示重要细节,从而进一步围绕未发布的产品进行炒作。

今天似乎就是这种情况,因为NothingPhone(1)现在几乎可以保证支持45W充电技术。这不再是小米、Oppo、Vivo、Realme、OnePlus甚至摩托罗拉等品牌超高端手机的黄金标准,但它与三星昂贵的GalaxyS22Ultra的有线充电功能相匹配,同时超过了苹果的即使与最先进的电源砖配对,整个iPhone13系列也可以做到。

说到这里,我们显然还不能确定NothingPhone(1)是否真的会与该公司的第一方45W充电器一起作为标准配置......或者,就此而言,任何电源适配器。

但是,如果传闻中的500美元左右的价格持续存在,那么仅45W的充电速度就足以让您兴奋不已。也就是说,在已经看到了前面提到的透明背板、再生铝制中框、高通骁龙处理器、“无下巴”设计,是的,无线充电功能正式确认之后。

最重要的是,相当可靠的消息来源预计NothingPhone(1)将配备相对紧凑的6.5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平坦的边缘和90Hz刷新率技术,同时可能包装4,500mAh电池和内置5G支持的Snapdragon778SoC。

标签: